游客发表

新疆117-85击败四川 球员评分:6人满分,2人及格,3人崩盘

发帖时间:2024-03-28 20:04:16

    

CBA常规赛,新疆新疆117-85击败四川。击败这场比赛新疆打得非常轻松。川球骨钱令毕竟对手只是员评摆烂球队,所以在这种取胜下,分人新疆全场比赛碾压的满分情况下,轻轻松松拿下了比赛。人及



全场比赛新疆六个人是格人满分的表现。其中对于锋线的崩盘两个球员,他们已经成为球队的新疆绝对核心了。因为在本赛季,击败他们两个都在完成蜕变。川球阿不都成为全能型球员,员评全场21+10+6的分人数据,防守端的满分骨钱令侵略性还很强。并且齐麟现在的命中率也在回暖,14中8得到20分6篮板2盖帽,这样的配置值得无数人肯定。



而且戴维斯还完成了大爆发。之前很多人都在指责他的能力不行,但和赵睿的配合下,戴维斯8中6获得了15+10的数据,得分与护框都可以。再加上赵睿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,也可以与全队进行兼容,他砍下了11+10助攻,他完全提升了新疆后卫线的劣势。



并且在替补席上,鲁吐布拉居然完全蜕变了。比赛中有一个球居然在篮下进攻的同时造成了2+1,琼斯特训的情况下,他确实有了质的蜕变。这种趋势下,他6中6获得15+8的数据,看看之后能不能保持。而朱旭航9中4获得14分,这样的命中率已经被无数人所期待了。因为他在防守端就是基本盘。



至于黄荣奇、特莱斯和琼斯都是及格的表现。特别是黄荣奇,对于他的突破,在这场比赛已经展露无遗了。如果别在关键时刻上场,他还是可以表现的。至于琼斯和特莱斯,差不多就是划水。没怎么发力,也没有犯错,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休息的机会。



可惜的是,西尔扎提、于德豪和吴冠希都是崩盘的表现。其中于德豪虽然防守可以,但进攻端真的没什么发挥。并且吴冠希在球场上太软了,他的强硬程度都不如鲁吐布拉。再加上西尔扎提5中0,还有5个犯规,无法给到任何期待。

    热门排行

    友情链接